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国资委党委中心组组织(扩大)学习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02

  根据山西国资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结合庆“七一”活动,6月30日,山西国资委邀请省委党校赵公社教授为全委党员干部作题为“传承优良传统 践行‘三严三实’”的专题辅导。学习会由山西国资委副主任马进主持。

  赵公社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对“三严三实”的地位意义、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结合学习《党章》和严以修身专题,指出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建设,注重自身修养,做严以修身、践行“三严三实”的模范。

  马进指出,赵公社教授的授课夯实了山西国资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理论基础,全委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党性锤炼,严以修身,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