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国资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02

  6月30日下午,北京国资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总结全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北京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赵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市属企业组织部长、宣传部长及北京国资委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国资委副巡视员屈少波主持。

  赵林华传达了6月12日北京市委组织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工)委碰头会精神,对全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国资委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展有序、态势良好,体现出五个特点。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有力。二是党课准备充分,引领作用突出。三是学习研讨深入,推进规范扎实。四是注重结合实际,工作重点突出。五是学习形式多样,宣传手段灵活。同时,他指出了各单位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思想认识、工作标准、结合实际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对下一步工作,赵林华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特点。坚持“严”、“实”标准,把每一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不变通、不走样、不打折扣。二要抓好关键节点,扎实深入推进。聚焦“严以律己”,抓好专题党课、学习研讨、调研指导等重要工作。三要注重实践整改,力求善作善成。坚持把专题教育同抓发展、促改革、严监督、强党建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用推进完成中心工作、实现保增长目标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四要借助教育契机,提升队伍素质。注重强化领导干部理论武装,提升工作能力,健全考核评价制度。五要加强组织领导,提供有力保障。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宣传引导,努力营造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