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国资委召开重点项目年中协调会议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03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厦门国资委负责的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近日,厦门国资委组织召开重点项目年中协调会议,各重点项目的企业分管领导、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重点项目完成的整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各有关企业领导汇报了其承担的市重点项目的实施进度、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安排。厦门国资委主任助理黄荣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对各个项目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与思路。

  最后,厦门国资委分管领导张振斌就进一步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领导要重视。各企业要科学合理制定计划、确定专门人员负责,对于一些重大问题企业领导要亲自出面协调解决。二是沟通要及时。企业作为项目实施主体,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困难、问题要及时向市重点办、重大办反映,并报告厦门国资委,及时取得有关部门的支持,将问题解决好。三是进度要抓紧。各个项目,尤其是目前进度滞后的项目要按全年计划倒排进度,找准滞后原因,有针对性加以解决。四是经验要总结。重点项目实施要遵循工程建设客观规律,全面分析问题,合理制定进度计划,优化、简化企业内部管理流程,提高项目运行效率,努力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