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理论学习研讨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07

  近日,安徽国资委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围绕“三严三实”专题一进行了学习研讨。会议学习了安徽省委书记王学军在省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和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徽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崇信主持学习研讨并作重点发言。

  会议认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安徽国资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必须紧密结合国资监管和国企业改革发展实际,坚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信念、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许崇信在发言中指出,修身是中华文化的基本要义、是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是应对考验的紧迫课题,国资委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修身、修德,坚定信念、坚守信仰,提高素质、提升境界,力求身与心兼修、德与行同步、责与能并重,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思、在思中践、在践中悟,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勇于担当,努力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建设美好安徽作出应有的贡献。

  安徽国资委党委成员、巡视员朱少春,委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江燕和监管会主席谢明、潘茂群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