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国资委进一步加强国有瓷土矿山保护建设力度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08

  为保护利用好江西景德镇市国有瓷土矿山资源,确保瓷土矿山开采安全和建设科学规范,景德镇国资委与出资监管企业江西省陶瓷工业公司一道,认真组织,周密部署,进一步加大了国有瓷土矿山保护建设力度。

  一是认真实施浮东(瑶里)矿井下改扩建工程建设,提升科技开采效率。项目于5月上旬完成了一期工程,现已转入二期建设。

  二是科学组织三宝蓬瓷石矿井下避险“六大系统”工程建设,确保开采安全,科学规范。施工单位于6月底组织省、市安监部门及专家进行了现场评审验收。

  三是加快严家紫砂陶土矿建设步伐,保护好国有瓷土矿山资源。目前已完成了严家矿开发建设初步设计方案、采场布置及厂房选址规划,通过了国土、安监、水土保持、水务、环保等审批手续,确保矿山项目建设科学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