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无锡国资委多措并举维护股票市场稳定

文章来源:无锡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13

  近期境内证券市场出现异常波动,为了维护股票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营造企业改革发展的良好市场环境,切实维护上市公司各类投资者合法权益,江苏无锡国资委采取切实措施维护股票市场稳定。

  一是要求各国有控股股东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做负责任、有作为的股东,在股市异常波动期间,不得减持所控股上市公司股票。

  二是支持国有控股股东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增持所控股上市公司股票,努力保持上市公司股价稳定。

  三是鼓励国有控股股东积极组织实施资产重组、培育注资等方式,推动优质资产、优质资源向上市公司集中,提高市场化资源配置效率,着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

  四是支持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加快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力度,建立健全投资者回报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投资者回报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