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贵州国资委认真开展领导干部遍访贫困村工作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14

  为深入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面推进扶贫攻坚,确保实现同步小康。根据贵州省委统一安排,贵州国资委党委认真践行“三严三实”,高度重视领导干部遍访贫困村贫困户工作,及时制定了《贵州国资委领导干部遍访贫困村贫困户工作方案》,做到国资委班子成员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人员一定三年不变。

  7月8日,贵州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吴嘉陵带领机关党办的同志前往福泉市贫困村水源村进行首轮遍访,主要是进行调查摸底。其间,遍访组的同志一是采用边问边答的方式按要求认真逐项填写了《贵州省领导干部遍访贫困村访谈问卷》,对该村的基本情况、致贫原因、帮扶需求等有了初步的了解,并对重点帮扶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二是实地查看该村基础设施建设和百年不遇的“6.2”特大洪灾中被冲垮的道路、小桥、烤烟地等,掌握第一手资料。

  下一步,贵州国资委将认真制定帮村措施,为该村全面推进扶贫攻坚,确保实现同步小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