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14

  近日,广东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展开集中研讨。广东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吕业升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通过严以修身的锤炼,加强党性修养,养成良好心态,坚定理想信念。

  会前,广东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研读了相关学习书目和资料,同时结合国资国企改革实际,深入学习中央《关于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企业国有资产监督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学习心得发言。

  吕业升强调,党性修养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理想信念是党员干部的精神支柱。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党性修养方面存在的问题,修德正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公私观、是非观、义利观。要积极从传统文化中汲取养分,锤炼心境,涵养感恩之心、知足之心、进取之心,养成良好心态,保持定力,守住底线,排除干扰,专注于自己的岗位职责。深刻把握从严治党新常态的要求,强化“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意识,思想上有党的观念、党的意识,行动上有抓党建工作的实际举措。要深刻把握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坚持党的建设与国有企业改革同步进行,确保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中得到体现和加强。
广东国资委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