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南通国资委突出问题导向开展国企作风建设专项督查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16

  4月底至7月初,江苏南通国资委纪检组联合南通市国有出资企业监事会、南通市行风监督员组成专项督查组,对产控集团、置业集团、沿海集团、城建集团、盐业公司等5家国有出资企业开展了2015年南通国资系统作风建设专项督查。通过明察暗访、群众座谈、问卷调查等形式,重点检查企业财务制度建设情况和内控机制运行情况,逐一查看业务接待、车辆管理、福利发放等方面的台账资料,明察账目和相关财务票据,暗访公车使用和公务接待情况,函调群众意见,发放《对企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落实党风廉政情况问卷调查表》。

  至7月2日止,南通国资委纪检组共派出检查组4个,检查车辆封存单位9家(全覆盖),开展暗访活动4次,派出督查组2个,督查出资企业6家(占比超过50%)。摸排出制度建设、制度执行等方面的问题约4大类32个,并以书面形式下发问题交办单。南通国资委纪检组要求各出资企业党委要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自收到交办单后十日内,迅速对交办单中的存在问题予以整改,同时要求以点促面开展延伸自查,南通国资委专项督查组将在8月份组织“回头看”,确保相关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