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天津国资委组织市管企业参加全市推动企业上市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天津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22

  为深入贯彻天津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工作部署,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不断扩大直接融资规模和比例,近日,市委、市政府在天津大礼堂举办了“全市推动企业上市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王东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阎庆民作企业上市工作部署,天津国资委组织各市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共计60余人参会。

  会上,中环集团作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代表进行了发言,介绍了中环集团利用资本市场转型升级、做强做优经验做法;天津国资委主任李福明通报了国有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国有企业上市工作思路、目标任务。

  王东峰对天津国资委在推动国有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的做法予以表扬,要求国资委全力抓好落实,推动国有企业上市和融资。

  阎庆民提出,天津国资委要从改革转制、创新转型入手,大力推进国有企业上市。

  下一步,天津国资委将按照上市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全力推动企业上市和融资,以上市促改革、促发展、促创新,力争在重要战略机遇期中有更大的作为,促进天津市国有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