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国资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24

  7月21日,北京国资委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北京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赵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属企(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组织(党群)部长及国资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资委副巡视员屈少波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市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会议精神,首钢、金隅、排水三家单位的党委副书记围绕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疏解非首都功能、提高城市服务保障水平、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了交流发言。

  赵林华就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严和实的作风积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深刻领会领导干部要做政治的明白人,要可信、做人干事都让组织放心,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崇高品德,要把“三严三实”贯穿改革全过程,要带头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要求。二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切实保证专题教育与重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紧紧围绕大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全力疏解非首都功能,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国企党的建设,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要突出抓好关键环节,切实保证专题教育起作用、见实效。要及时总结第一专题学习情况,明确第二专题主要任务,解决好不严不实的问题,落实好专题教育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