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国资委积极支持监管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28

  2015年以来,江西景德镇国资委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意见》精神,积极探索实现国有企业产权多元化、投资主体多元化、经营机制市场化的有效形式,支持有条件的出资监管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

  据了解,景德镇国资委自景德镇市实施新一轮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以来,先行先试选择在景德镇市国资公司下属企业景德镇陶瓷交易所有限公司、景焦集团旗下江西开门子肥业和江西永源科技股份公司实施混合所有制经济改革,以增资扩股方式引进民营资本,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支持江西省陶瓷进出口公司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引进民营战略投资者,组建景德镇陶瓷名品股份公司,实现强强联手,增强企业发展后劲。此举也为景德镇市今后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实现国有产权多元化积累了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