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浙江杭州国资委召开“三严三实”第一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29

  根据《杭州国资委在处级以上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活动安排,日前,浙江杭州国资委机关召开了“三严三实”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监事会主席、财务总监共50余人参加会议。

  杭州国资委副主任李国庆在会上作了题为《坚强党性 坚定信念 坚守品德》的主题发言,围绕坚定理想打牢信念之本、正视权力遵循为官之德、慎独慎初夯实立身之基、率先锤范管好身边之人、勤奋敬业负起岗位之责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部分处级领导干部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这一主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对“三严三实”的理解和如何自学践行“三严三实”。

  最后,杭州国资委党组副书记范飞充分肯定了“三严三实”第一专题学习教育的成效,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勤学,心中有党;要反省,心中有戒;要笃行,心中有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