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督促会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30

  日前,广东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安全生产、消防、环保等工作督促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全省安全生产等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上半年省属企业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主要工作。会议由广东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赵瑞云主持。

  赵瑞云对广东省属企业上半年安全生产等工作所取得成效给予肯定,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勇于担当职责。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彻底组织整改。三是要坚持奖罚分明,及时兑现规定。四是要加强系统把握,遵循安全规律。同时要重点把握四个方面:一是要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加大隐患排查,完善方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二是要组织力量对每个工种和岗位情况进行梳理,强化基层员工培训教育,做到不漏一岗、不落一人;三是领导班子要组织一次安全生产等形势分析,统一思想,确实把工作和措施做实做细;四是要组织对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一次研究,突出工作重点,解决工作难点,加强督促检查。

  广晟公司、交通集团、粤海控股集团、铁投集团等4家企业作了发言。各省属企业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广东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