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滨州国资委完成2014年度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工作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8-06

  近日,山东滨州国资委完成了2014年度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工作。滨州国资委统一聘用中介机构对所监管4家国有独资及控股企业进行了审计,对考核结果进行了审核、确认,4家企业中,有2家企业评为B级,1家企业评为C级,1家企业评为D级。并向4家考核企业下发企业负责人年度经营业绩考核结果通知书,对各企业负责人年薪兑现工作作出相关要求。

  同期,滨州国资委启动了2015年度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工作。在4家企业上报目标值的基础上,滨州国资委依据考核办法审核确认后,与4家企业负责人签订了2015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从各企业上报的目标值看,利税总额目标值比2014年实际完成值提高11.38%,比前三年平均值提高39.4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