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党委举行“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8-06

  8月4日上午,上海国资委党委举行“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学习会,重点围绕“严以律己”主题,开展深入学习研讨。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逸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上海国资委两委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逸波指出,践行“三严三实”,严以修身是基础,严以用权是核心,严以律己是根本。要从五个方面来做到严以律己:一是要心存敬畏,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敬畏信仰、敬畏权力、敬畏群众。二是要手握戒尺,做工作上的“规矩人”,要严格遵守组织原则、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三是要慎独慎微,做作风上的“正派人”,要正确处理好“家庭圈”、“工作圈”、“社交圈”的关系。四是要勤于自省,做遵纪守法的“干净人”。五是要心怀大局,做干事创业的“实在人”,要切实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以从严管党治党的新成效为国资国企改革提供坚强保证;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就国企改革提出的“三个有利于”标准,深化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要依法履行国有资本的监管职责,坚决防止国资流失。

  会上,上海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马坚泓、副主任胡宏伟、党委秘书长程巍、党委副巡视员卓振宁等同志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严以律己”主题,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认识和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