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贵州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专业技术人才规划座谈会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8-06

  日前,贵州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十三五”专业技术人才发展规划专题调研座谈会,省人社厅调研组与参会企业进行了沟通交流。此次座谈会主要是调研贵州国资委监管企业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及对全省“十三五”专业技术人才发展规划的构想及政策建议等,为规划编制工作奠定基础。

  会上,领管处向调研工作组介绍了贵州国资委监管企业专业技术人才工作开展总体情况,各参会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围绕人才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成功经验、下步打算等作了交流汇报。

  近年来,贵州国资委及监管企业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深刻认识到人才工作对企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同时也充分认识到做好新形势下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十二五”期间,监管企业正处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深化产权制度改革的关键时期,国资委及各监管企业科学谋划、深化改革、重点突破、整体推进,通过加大人才激励机制、推进人才引进工作、创新人才培养方式,培养、集聚、使用、服务好各类人才,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撑和人才保证。同时,各企业还对“十三五”期间全省人才体制机制和政策创新、重大人才工程和人才环境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对国资委监管企业专业技术人才工作的调研,听到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将对编制全省“十三五”人才发展规划提供很好的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