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四川绵阳国资委多措并举促进电子商务和“互联网+”发展

文章来源:四川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8-11

  近日,按照四川绵阳市电子商务和“互联网 ”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要求,绵阳国资委推出指导制定发展规划、培育引进企业、大力打造示范平台、强化政策支撑四项举措,为绵阳市发展现代服务业“一号工程”保驾护航。

  一是指导制定行动规划。结合2015年国资国企改革重点任务,指导绵阳市属出资企业高标准编制电子商务和“互联网 ”产业发展行动规划。

  二是培育引进龙头企业。在发展混合所有制企业试点改革中,鼓励支持绵阳市属国有企业与国内一流企业开展投资合作。

  三是大力打造示范平台。绵阳市属出资企业中开展电子商务试点示范工作,积极推进“互联网 ”行动,推动培育融合性新兴产业。

  四是强化政策支撑。认真研究制定鼓励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加强对电子商务和“互联网 ”全过程的督导,确保关于“一号工程”的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