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漳州国资委积极探索如何鼓励企业做大做强新思路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8-13

  当前,受国内外严峻复杂的经济环境影响,福建漳州国资委所出资企业均不同程度地存在着资金运作风险加大、生产经营日益困难、利润空间不断缩小等问题,个别企业的主营业务和利润总额、净利润出现大幅下滑。企业面临核心竞争力较弱,新兴产业规模偏小,自主创新能力不强,转型升级任务繁重等问题。对此,漳州国资委正积极探索如何帮助企业走出困境、鼓励企业自主做大做强的新思路。

  漳州国资委主任黄建平在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就对国资委应该怎么做,思想和行动应有哪些成效提出了初步看法。对漳州国资委应该如何鼓励企业自主做大做强,提出了明确的思路方向。

  漳州国资委将在日后的工作中征求各企业意见,不断改进完善思路,待成熟后研究决策,以实际行动来鼓励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