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国资委召开全省国资系统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8-18

  8月15日上午,江苏国资委在南京召开了全省国资系统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省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和集团人事、投资、财务、招投标、工程建设管理等部门负责人,驻宁二级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主要负责人,各市国资委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以及江苏国资委正处职以上领导干部共450多人参加了大会。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及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通过以案为镜、以案明纪,提升江苏国资系统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从严治企警示录》教育片,江苏省纪委副书记沈文祖、江苏国资委主任徐郭平作了讲话。

  沈文祖要求全省国资系统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他指出,国资系统各级党委、纪委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企的政治自觉,强化抓好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担当;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廉、正、严”上下功夫,既能干事,又能干成事、不出事。

  徐郭平要求全省国资系统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企。他指出,要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扛在肩上;要强化纪委监督责任,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的职责;要严密内部控制体系,切实增强国有企业抗风险能力;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切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

  据悉,江苏国资委还将在全省国资系统组织开展为期2个月的反腐倡廉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