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河北石家庄国资委加强对企业市场化融资知识的学习力度

文章来源:石家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8-20

  为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优化融资结构,创新融资方式,按照河北石家庄国资委2015年工作安排,围绕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工作思路。近期,石家庄国资委组织部分监管企业参加了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举办的地方政府自主发债与融资平台公司市场化融资培训班,主要对融资平台公司转型、市场化融资模式创新、新常态下地方融资政策及思路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从而更好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促进监管企业发展。

  本次学习,全面了解了地方政府债务融资的新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尤其是新常态下企业融资工作的思路,通过业内专家理论与案例结合的讲解,对资产证券化、非上市公司债券、PPP项目融资等前沿金融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进一步拓展了视野,开拓了思路,为今后石家庄国资委监管企业融资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石家庄国资委将积极探索融资新模式,把所学习的融资政策规定和操作知识,充分运用到国资监管和企业融资及项目建设中去,支持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不断提高国有企业经济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