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烟台国资委贯彻落实
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8-21

  在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山东烟台国资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各级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电视电话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烟台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中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王中在会议上对烟台国资委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领导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二是清醒的认识到我们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三是认真做好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四是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六打六治”专项行动。五是尽快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并建立监管责任台账。

  同时,烟台国资委印发了《烟台国资委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深化“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的通知》,成立了五个督导小组,对市管企业进行彻底排查,通过创新工作方法、暗查暗访、随机抽查等多种方式,深查隐患、深挖问题,紧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