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国资委召开2015年绩效任务督查工作会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8-28

  近日,北京国资委组织召开了2015年绩效任务督查工作会。北京国资委副主任李薇薇出席会议并讲话,承担2014年绩效整改任务和2015年绩效任务的17个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相关处室关于2014年绩效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和参会处室关于2015年绩效任务进展情况的汇报。李薇薇充分肯定了各处室在2014年绩效工作中所作的贡献,查找了问题和不足,要求各处室认真分析原因,采取切实措施,确保2014年绩效整改任务和2015年绩效任务顺利完成。

  李薇薇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绩效考评成绩的高低,反映了北京国资委的履职能力和整体形象,2015年绩效考评成绩应在2014年取得较好成绩的基础上,稳中有升,争创“一流”。二是要认清形势,靠前安排。2015年绩效任务量比2014年有较大幅度的增加,主要是由市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重点工作分解形成,时间紧,任务重,各处室应选派精干力量,投入足够时间,严格按照工作预案时间安排,按时保质完成任务。三是要认真学习,严格标准。各处室要认真学习市政府绩效办新下发的各项绩效考评细则,不折不扣完成绩效任务,在绩效考评环节,要逐一对照考评细则中的考评要点准确作答。四是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要做好与北京市政府办公厅、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政府法制办、北京市环保局、北京市编办、北京市纪委监察局等考评主体的沟通协调,做好相关中央单位、驻京部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工作,做好北京国资委机关各处室之间的协调配合,做好国资委机关与市属企业之间的沟通服务,共同为全面完成北京国资委2015年绩效任务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