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新疆兵团国资委召开“四强”教育安排部署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8-28

  根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安排部署,从2015年8月至年底,在团处级以下党员干部中开展“强党性、强法治、强责任、强基层”专题教育。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近日,兵团国资委召开专题会议对“四强”专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专题会议上,兵团国资委党委组织团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就兵团和国资委“四强”专题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学习传达,进一步明确了此次专题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法措施及相关要求。

  在此基础上,兵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钟永毅就开展好专题教育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求团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必须领会吃透此次专题教育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兵团党委安排部署上来,不打折扣,不遗余力落实好、执行好各项安排部署;二是要以支部为单位,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措施,丰富工作载体,在“到人管用有效”上下功夫、做文章;三是按照“抓书记 书记抓”的工作思路,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职尽责,敢抓会管,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是临近年底,各项工作思绪多、任务重、压力大,要将“四强”专题教育同“三严三实”及国资监管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形成“两不误、两促进”的工作开展格局;五是各支部要从严要求,做好督导检查,有效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坚决防止和杜绝形式主义,与此同时,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