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南京国资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阶段会议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01

  为了深入推进国资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日前,江苏南京国资委纪委组织召开了国资系统纪检监察工作阶段会议,总结了上半年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各集团围绕“大监督体系”、“廉政风险防控”及“采购领域腐败案件的特点和预防”等专题开展了经验交流。

  会上,南京国资委纪委书记周勤要求各集团纪委书记深刻落实“三严三实”的要求,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重点,进一步深化“三转”,深化履行监督执纪的使命,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求各集团纪委书记高度重视将纪律挺在前面,把纪律和规矩体现在日常管理之中,结合重要节假日等敏感时期,结合纪律审查,各项审计和检查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等,督促有关部门开展经常性监督检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频度,确保不走过场,切实履行好“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切实做到抓早抓小。要求各位纪委书记消除“好人主义”,不怕得罪人,进一步加大问责追究力度,对违反纪律规矩的行为及时予以严肃查处,绝不姑息,着力构建不敢腐的惩戒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