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内蒙古国资委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研讨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02

——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8月31日,内蒙古国资委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研讨会,会议以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开展了学习研讨。内蒙古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魏栓师主持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处室、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内蒙古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在研讨中认真对照反面典型,深刻剖析了中央、自治区查处的系列违纪违法案件的严重危害和深层次原因,同时紧密联系个人实际查摆问题,汲取教训,明确践行“三严三实”的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干部要以反面典型为戒,见贤思齐,躬身自省,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锻炼党性修养,落实“五个必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魏栓师带头进行了主题发言,并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内蒙古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要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严以律己,坚持党性原则,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必须做到慎独慎微,着力自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魏栓师强调,内蒙古国资委机关各处室和信息中心负责人要在机关各支部的专题研讨中起到带头作用,确保各支部专题研讨的质量和效果。同时,内蒙古国资委党委要明确要求,抓好落实,做好系统企业专题研讨的督促检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