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国资委召开离退休干部经济形势通报会

文章来源:江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09

  日前,江西国资委在省人大京西宾馆9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干部经济形势通报会。江西国资委党委书记陈永华到会作经济形势报告,副巡视员兼离退管中心党委书记聂志强汇报了离退管中心工作情况,会议由离退管中心负责同志主持。

  在全国人民隆重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江西国资委召开此次会议,一是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二是通报全省经济形势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

  陈永华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省经济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介绍了当前国资国企改革面临的形势,并提出了下一步国资国企改革的思路和举措。同时,对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陈永华的报告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言简意赅,使在场的老干部对省属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充满了信心,对享受社会发展的成果充满了期望。陈永华还指出,在今年的全省离退休老干部“双先”表彰大会上,省委书记强卫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广大老干部、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江西发展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对党忠诚、与党同心的坚定信念,体现了皓首丹心、老当益壮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心系江西、不忘使命的高尚情怀。”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老干部经济形势报告会,就是贯彻落实强卫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省属国有经济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和对国资委工作的关心支持。

  聂志强向老同志汇报了离退管中心2014年及2015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2015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并通报了老同志关注的热点问题的工作情况。他要求离退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陈永华同志的讲话要求,用情、用心做好老干部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切实把老同志的“两项”待遇落到实处,努力开创新形势下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新局面。

  原冶金、医药、物资、纺织、石化、电子、建工七家省属集团公司副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以及委离退管中心干部职工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