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随州国资委部署2015年度市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编制工作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11

  为加强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管理,规范国有资本收益收缴和支出,根据《随州市市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近日,湖北随州国资委下发了《关于编制2015年度市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通知》,对市属出资企业2015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通知》明确了2015年度市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编制原则、编制内容、编制范围,并就如何做好2015年的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市属出资企业要充分认识建立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制度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积极稳妥地做好2015年市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编制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各企业要组织财务、计划及各经营管理部门,结合企业年度生产经营计划,认真分析研究编制预算;三是要履行相关程序,对预算涉及的各项指标,要按程序科学编制,逐级严格审核。各企业要在10月15日以前将预算草案报随州国资委和随州市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