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第二专题
暨2015年第三季度集中学习研讨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  发布时间:2015-09-16

  日前,广西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利用2个半天时间,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奋力开创广西壮族自治区改革发展新局面”开展研讨,同时结合实际对2015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第三专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目标”进行集中学习交流,用严以律己的良好作风扎实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为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目标贡献力量。广西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管跃庆主持学习会,委党委班子成员及其他委领导、各监事会主席参加学习会并交流发言。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前,广西国资委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有关要求,并按广西国资委党委的安排用3-4天时间进行了自学。参加此次学习会人员人人发言,对照正反两面典型,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认识、谈体会,充分认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大家表示,一定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以及焦裕禄、孔繁森、杨善洲等先进典型为榜样,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管跃庆在研讨会上指出,“严以律己”在“三严三实”的科学体系中,处于承上启下的中心位置,既是严以修身、严以用权的结果体现、核心要求,又是“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实践起点和根本保证,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原则。

  管跃庆强调,国资国企广大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心存敬畏,坚守法治底线,自觉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要注重防微杜渐,自觉做国有资产的守护人;要敢于担当,自觉做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开路人。要把“严以律己”落到促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上,以严的态度、实的作风、进取的精神,主动担责,积极工作,努力实现企业改革发展新突破,为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