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国资委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16

  按照山西国资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山西国资委邀请山西省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宣讲团张华同志,作题为“净化政治生态 实现山清水秀”的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山西国资委副主任曹慧昌主持,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张华从遏制腐败增量、减少腐败存量、腐败原因分析、预防腐败的对策建议四个方面,结合大量实例警示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干净干事。授课内容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委机关党员干部深受触动。

  曹慧昌指出,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腐败案件中汲取教训,严以律己,踏实工作。

  曹慧昌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三严三实”中,各支部要扎扎实实搞好专题研讨,每次研讨有重点发言人,有书面发言提纲,其他人针对具体问题也要发言,厅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支部研讨。二是要根据《山西省国资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问题及整改清单》,始终以问题为导向,重点查找不严不实问题,要把《清单》细化到本处室、本单位当中,明确责任,形成本处室问题及整改清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