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黑龙江国资委监事会2015年业务培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黑龙江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17

  近期,黑龙江国资委企业监督局在大庆举办了2015年监事会业务培训。培训邀请了哈尔滨商业大学教授徐辉就互联网时代下的企业转型与升级做了专题讲座,浙江国资委副巡视员黄京秀介绍了浙江国资委监事会工作经验与创新做法。黑龙江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金建国参加培训并做总结讲话,大庆国资委主任袁长军在培训开班式上致词。

  金建国在讲话中总结了此次培训的特点和收获,通报了监事会2014年度定期监督检查情况,并对下步工作作出了部署和安排。金建国在讲话中对下步工作提出“五要”,一要深化当期和事中监督,二要统筹做好相关工作,三要严抓作风建设,四要抓好整改工作,五要切实加强管理。

  监事会主席、专职监事、财务总监、企业监督局、委内有关处室,出资企业联系监事会工作的领导和财务或审计部门负责人及哈尔滨国资委、大庆国资委等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