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国资委党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4次集中学习研讨

文章来源:江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18

  9月16日,江西国资委党委举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4次集中学习研讨,党委班子成员及其他厅级干部,委机关各处室、外派监事会各办事处及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根据安排,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反腐警示录——十八大以来江西省省管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剖析》录像片,党委书记陈永华主持学习研讨,党委委员、副主任沙甲先等同志紧紧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五个必须’”主题,分别作了中心发言和研讨发言。

  陈永华在讲话中强调,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对党员干部提出的“五个必须”的要求,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底线。要用好腐败案件这个“活”教材,真正做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自觉用党纪国法约束自身行为,不断增强遵章守纪的自觉性。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