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南国资委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
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暨银企对接合作业务交流会

文章来源:湖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18

  为大力推动湖南省属企业积极对接国家“一带一路”和国际产能合作发展战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加强银企合作,9月16日上午,湖南国资委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在长沙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暨银企对接合作业务交流会。湖南国资委主任丛培模,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王一兵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会议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刘苒主持。

  签约仪式上,丛培模希望大家找准合作的切入点,推进互动对接;抓住合作的关键点,实现共建共享;把握合作的共同点,实现互惠共赢。在更高层次上拓展对外经济新合作,在更广范围上开辟“走出去”新领域,在更高水平上赢得“国际化”新成果。

  湖南国资委副主任杨平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刘苒代表双方在协议文本上签字。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分别与华菱集团及三钢、建工集团、中联重科、湘电集团、湖南路桥、湘投阳光等9户企业签订了银企合作廉洁从业协议。

  湖南国资委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和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