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国资委召开全省国有产权管理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班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21

  近日,广东省国有产权管理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班在广州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国有产权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广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巡视员曾永夫总结了近两年广东省产权管理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产权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广州国资委、省交通集团和省粤海控股集团分别介绍了如何以产权为纽带优化布局、调整结构,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提升上市公司价值等方面的成功经验;省产权交易集团则围绕构建广东要素交易市场“网顶”,运用“互联网+”加强产权市场建设交流了做法。

  会议还邀请国务院国资委产权局监管处李雪梅副处长和省资产评估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陈志宏副主任进行了业务培训。

  广东22个地市和20家省属企业的产权管理工作负责人约120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