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国资委组织召开领导干部
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22

  近日,江西景德镇国资委组织召开了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景德镇国资委主任占子松主持、党委书记谭学军作动员部署,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要落实好“专项治理”工作,一是要把思想统一到专项治理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力量统一到专项治理的任务部署上来;三是要把措施统一到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上来;四是要把管理统一到党纪法规上来。会议还就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以及开展“中秋国庆期间专项督查”工作做了专门部署。

  会议开始时,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反腐警示录》。之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新乡市委原书记李庆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新乡市纪委落实监督责任不到位问题的通报>的通报》、《关于转发省纪委<关于我省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关于防止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的通知》和《全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问题专项治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