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23

  日前,安徽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列为安徽国资委安全监管一类和二类企业的分管安全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安徽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叶传柏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叶传柏指出,当前省属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形势仍然十分严峻,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安徽省委书记王学军、省长李锦斌近一段时间里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讲话精神,认清形势、正视差距,进一步增强做好省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叶传柏强调,要从严从实抓好省属企业安全监管各项工作。一是要扎实推进“铸安”行动。二是要牢记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要抓住安全生产关键环节。四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应急能力建设。五是要加强安全管理队伍建设。六是要认真开展“十三五”安全生产规划编制工作。

  叶传柏要求,各省属企业负责同志要在为期四个月的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中,把责任和担当挺在前面,要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再强化,自查自纠再强化,整改落实再强化,监督检查再强化,巩固提高再强化,教育培训再强化。

  座谈会上,安徽省交控集团等6家企业还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