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国资委召开系统内防范代建工程项目安全事故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29

  9月23日上午,厦门国资委召开系统内代建工程项目防范安全事故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厦门市领导对做好全市代建工程安全施工管理的相关要求,分析了代建工程施工管理上还存在的安全管理薄弱环节。

  厦门国资委副主任缪鲁萍对下一步做好代建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的管理工作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是各代建施工企业要强化安全主体责任管理,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二是加强对承包和分包业务的管理,履行对承包商和分包商的安全监管责任。三是要将承包和分包工程项目纳入企业内部安全管理体系,不能包而不管。四是强调对代建项目安全文明施工措施经费加强管理,用好用足这项经费,不得克扣或挪用。五是强化施工现场管理,各企业要向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施工现场管理学习,着重提高现场一线安管员的素质。

  厦门市属所出资国有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及其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