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暨“三大工程”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江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29

  9月24日上午,江西国资委在滨江宾馆召开省属企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三大工程”工作推进会。副主任沙甲先首先对前一阶段省属企业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三大工程”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江西省属各企业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态势良好。总体呈现出了“坚持以上率下、突出上好党课、抓实学习研讨、强化问题导向、注重结合实际”等特点。“三大工程”方面,省属各企业党委注重工作方法,突出企业特色,取得了较好成效。

  同时,江西省属企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三大工程”工作中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举措,认真加以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