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国资委中秋国庆期间就“八项规定”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09

  根据江西景德镇市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的通知》的要求,景德镇国资委纪委专门成立了检查小组,在企业自查的基础上,分别于9月28日至9月30、10月1日、10月5日,对景德镇国资委机关及9家出资监管企业公务用车节假日集中封存制度落实情况、违反工作纪律情况、公款消费和公款送礼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组每到一处,不打招呼,简洁明了,务实从简,起到了监督检查的作用。

  据悉,景德镇国资委于9月18日便作出了两节期间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的工作部署。下发了通知,强调“两节”期间的作风纪律,要求机关科室及各出资监管企业要严格遵守,并且将节假日期间公务车辆使用及停放安排统一上报到景德镇国资委纪委备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