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和渭南市举行省企进渭合作发展座谈会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09

  为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渭南加快建设陕西东大门的战略部署,深化陕西国资委与渭南市战略合作,鼓励和支持省属企业加大“十三五”期间渭南项目投资力度,推进陕西东大门的建设,9月29日,陕西国资委与渭南市共同举办“省企进渭合作发展座谈会”。陕西国资委书记孙安会,副主任王庭亮,渭南市委书记陆治原,市长李明远,13户省属企业及渭南市区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既推进了现有项目的合作,又展望了进一步合作的前景。陕西省能源集团等三户省属企业与渭南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陕西省属企业“十三五”期间计划在渭南投资52个项目,投资总额852亿元,涉及能源化工、装备制造、有色冶金、电网改造、现代农业、交通旅游等多个领域。

  孙安会要求省属企业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加强项目对接,实现共赢。一是更加积极主动融入渭南经济社会发展大格局,二是全面落实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三是助推渭南经济转型升级,四是携手渭南各类企业共同发展,五是助力渭南和谐发展,更好地发挥国有经济的活力、控制力和影响力,为全省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