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10

  广西国资委举办的自治区直属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从7月20日开始至9月24日结束,连续举办了9期,有40户企业及各级子企业党组织书记1,420人参加了培训。广西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管跃庆等每一位委领导均先后出席不同班次开班仪式,并亲自授课。

  管跃庆在《在全面深化改革中推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专题讲座中,就当前国有企业改革形势、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广西壮族自治区国企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等作了深入阐述。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每一期选派一至两名处长给学员授课。培训期间,邀请了自治区党委党校、南宁市委党校、柳州市委党校等领导、专家,以及柳钢焦化厂支部书记等一批基层经验丰富的“实践者”,分别就国企党建工作的理论、实践、理论与实践结合以及依法治企、践行“三严三实”、落实“两个主体责任”等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深入解读。

  学员们普遍反映,这次培训紧贴形势任务,理论深度、全局高度和实践维度有机统一,对提高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党建意识、业务水平,做好新常态下企业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