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党委举行“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12

  日前,上海国资委党委举行“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围绕“严以用权,做到肩膀过硬”主题,开展深入学习研讨。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逸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上海国资委两委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逸波传达了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在市委“三严三实”第三个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进一步贯彻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徐逸波指出,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严以用权是关键,要坚持为民用权,做到勤勉为公,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为民服务的意识;要坚持规范用权,做到遵纪守法,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严格遵守法律和制度;要坚持廉洁用权,做到公道正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坚持履责用权,做到为官有为,着力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和问题意识。

  会上,上海国资委副主任郑元湖、上海市纪委驻国资委党委纪检组组长吴红伟、上海国资委总经济师王亚元、上海国资委副巡视员李咏今等同志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严以用权,做到肩膀过硬”主题,紧密联系各自的工作和思想实际,交流了认识和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