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国资委党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5次集中学习研讨

文章来源:江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13

  10月10日,江西国资委党委举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5次集中学习研讨,党委班子成员及其他厅级干部,机关各处室、外派监事会各办事处及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根据安排,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反腐警示录(下篇)——贪腐的代价》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党委书记陈永华主持学习研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金林,监事会主席王成饶等同志紧紧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主题,分别作了中心发言和研讨发言。

  陈永华在讲话中指出,要以《反腐警示录》中的违纪违法案件为警示,认清反面典型严重违纪违法的巨大危害性,深刻认识他们所作所为对党和人民事业造成的重大损失,注重从理想信念、纪律规矩、党性原则、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等方面剖析根源、弄清实质,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对照反面典型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守纪律、严明规矩作为每一个领导干部的必修课,不断强化纪律和规矩的执行,做到有纪必执、执纪必严,立场坚定、态度鲜明,敢抓敢管,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陈永华强调,领导干部要在前阶段初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的基础上,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从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6个方面深入查找个人“不严不实”问题。

  陈永华要求,要学以致用,推动国企改革深入发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的出台,对于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指导意见》、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牢牢把握改革的正确方向,努力开创省属国有企业改革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