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无锡召开市属国企加快现代产业发展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15

  10月9日,江苏无锡召开市属国企贯彻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推进会,就加快市属国企现代产业发展进行专题部署。无锡市属国有企业集团的董事局主席、总裁、分管营运副总裁等,各集团重要子企业董事长、总裁以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无锡国资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等参加会议。会上,无锡国资委就市属国企贯彻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加快现代产业发展的目标任务进行部署;向各集团下发“十三五”期间企业发展以及现代产业发展的目标任务书;国联集团、交通集团、市政集团、产业集团、太湖新城集团就抓好工作任务的落实措施进行了会议交流。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到会讲话,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钮素芬主持会议。

  黄钦就加快市属国企现代产业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无锡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提出要加快全市现代产业发展,市委、市政府关于以智能化绿色化环保化高端化为引领加快现代产业发展的意见,要求国有企业的营业收入在2014年340亿元的基础上,确保到2020年达到650亿元,基本实现总量翻番,其中:市属国企工业总产值到2020年现价工业产值确保净增100亿元,达到210亿元,力争净增150亿元,达到260亿元。他要求全市国资国企系统要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严格落实责任,把发展的旗帜高高举起、把发展的信念深深扎牢、把发展的工作紧紧抓住,不断推动无锡国资国企发展再上新台阶,全力打造无锡现代产业发展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