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泉州国资委党委和泉州市委组织部联合主办
2015年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研修班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15

  日前,由福建泉州国资委党委和泉州市委组织部联合主办,依托上海财经大学和重庆工商大学举办的第6期泉州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研修班,在重庆圆满结束。泉州国资委党委书记黄铃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泉州国资委领导李双莺、汪亚彬及市属国有企业的50多位领导人员参加了研修班。

  研修班围绕提升泉州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改革创新的能力,精心设计了新常态下经济形势与企业机遇、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卓越财富管理、“互联网+”思维与企业管理转型、目标管理与执行力提升、绩效管理等针对泉州国企改革发展需求的实用课程。研修班采取专家面授、案例分析、互动教学、分组讨论等形式进行。

  通过为期五天的研修,学员们进一步明晰了当前新常态下的经济形势,较好把握增长速度换挡期、结构调整阵痛期、前期刺激政策消化期“三期叠加”的阶段性特征和发展机遇,确立更加注重科学、理性、务实、协调、可持续的发展理念;进一步衔接了国资国企改革的政策措施,较好把握国资监管方式转变、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规律和方向,更加自觉支持改革、自觉落实配套政策和保障措施;进一步强化了“互联网+”的创新思维,较好把握“互联网+”思维引入企业经营管理的实际应用,增强推进企业商业模式“触网”转型与变革的主动性;进一步掌握了企业内部管理的策略方法,较好把握企业目标管理、绩效管理的关键要素,更加有效地把企业经营策略变成业绩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