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内蒙古国资委联合召开
国有企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督导片会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19

  10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内蒙古国资委联合召开国有企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督导片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闫同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内蒙古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光炯主持会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内蒙古国资委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自治区20家直属国有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内蒙古能源发电集团等6家企业在会上作了汇报交流发言。

  闫同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内蒙古自治区国有企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各企业要从五个方面继续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抓好专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二是着力抓好“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三是坚持把功夫下在会前,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四是持续向问题开刀,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五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把专题教育成效体现到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上。

  赵光炯从切实抓好会议精神学习传达贯彻、切实抓好专题教育各个“关键动作”、切实做好两手抓两促进三个方面对直属各企业认真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