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重庆国资委党委六条措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文章来源:重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22

  日前,重庆国资委党委召开重庆国资系统学习贯彻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实施办法(试行)》专题会议,提出六条贯彻措施。重庆国资委主任廖庆轩带领大家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实施办法(试行)》。重庆国资委党委书记胡际权发表讲话。重庆国资委班子成员、监事办副主任,市属国有重点企业党委书记、总经理、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国企发展交流中心主任,重庆国资委机关各处(室)处长(主任)、副处长(副主任)参加会议。

  廖庆轩在领学时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面,核心在从严,关键在责任落实。明确责任、落实责任、追究责任,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至关重要。要紧紧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干部执行力和制度约束力,推动国有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胡际权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重庆市委出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实施办法》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握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实施办法》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增强贯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胡际权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实施办法(试行)》,从严推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做好六项工作。一是把思想建党放在首位;二是强化党委抓党建的主业意识和责任意识;三是推进企业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合;四是切实加强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五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两个责任”;六是加强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国有企业党组织决不能置身事外,国有企业党委必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必须把党章党规党纪挺起来、立起来、严起来,履行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