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国资委党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6次集中学习研讨

文章来源:江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26

  10月20日,江西国资委党委举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6次集中学习研讨。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进行了研讨交流。党委书记陈永华主持学习研讨,副主任李键、监事会主席谢敏等同志分别作了中心发言和研讨发言。党委班子成员及其他厅级干部,机关各处室、外派监事会各办事处及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陈永华在主持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践行“三严三实”,发挥好旗帜和标杆作用。她要求,第三专题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四季度将召开2015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在认真查摆自身存在“不严不实”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上狠下工夫,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更高的标准、更足的劲头、更实的作风投身学习研讨和整改落实,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