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国资委召开企业发展战略和规划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28

  10月23日,厦门国资委召开国企加快制定企业“十三五”发展战略和规划工作座谈会,19家所出资企业主要领导参加了座谈。

  厦门国资委主任林杰传达了厦门市委、市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的总体思路和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各企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总体要求,抓住“转型升级”和“国企改革”两条主线,突出“5+3+10”、美丽厦门、自贸区等重点,科学制定“十三五”企业发展方向和目标,切实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推动企业做强做大。

  会上,林杰还通报了近期厦门市效能办加强对国企开展效能督查工作的有关情况,以及几起国企没有按时完成厦门市委、市政府交办任务被效能调查的案例,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工作落到实处,按时完成市里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