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国资委2015年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
暨安全生产会议在南宁召开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1-04

10月27日,自治区国资委2015年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安全生产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由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高旭主持。自治区国资委班子成员、自治区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及30户区直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聂江武同志就前三季度的经济运行情况、各企业任务目标完成进度以及“降本增效,提质升级”工作等进行了通报点评。在肯定前三季度部分企业收入和利润快速增长,项目投资稳步推进,降本增效及增收节支成效显著,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等成绩的同时,聂江武同志从九个方面要求各企业全力以赴稳增长提效益,全面完成年初定下的任务目标:一是要精准施策发力保增长,二是要继续加强稳增长服务工作,三是要突出抓好挖潜提质增效,四是要开展增收节支工作抢效益,五是要向投资和项目建设要效益,六是要加快产业布局和结构调整,七是要着力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八是要狠抓风险防控工作,九是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

最后,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韦刚强同志要求各企业在做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的同时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鱼峰集团、金融集团、交投集团、汽车集团等4户企业围绕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